三湘印象考察雲南文山州 圍繞文旅演藝項目打造、景區業态升級方面

观点网

2023-03-28 11:43

  • 3月28日消息,三湘印象總裁王盛一行前往雲南省文山州進行文旅項目考察,並與文山州州委副書記、州長馬忠俊等領導進行座談交流。

    觀點網訊:3月28日消息,三湘印象總裁王盛一行前往雲南省文山州進行文旅項目考察,並與文山州州委副書記、州長馬忠俊等領導進行座談交流。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會上,政企雙方圍繞文旅演藝項目打造、景區業态升級、文化内涵提升等方面進行了深入交流,以期發揮三湘印象在文旅演藝創制作領域的領軍優勢,助推區域文旅發展,打造現象級文旅新標杆。

    三湘印象考察組一行先後前往廣南縣、丘北縣等地核心景區進行實地調研,考察當地自然風貌特色和文化資源禀賦,初步了解各項目的總體規劃、占地面積、使用情況等信息,為未來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寶貴的基礎。

    另外,王盛在會上表示:三湘印象始終專注于“講好中國故事、展示文化魅力、助推區域發展”,相信在政府各級領導的支持下,有信心、有決心、有能力發揮多元優勢資源,綻放文化創新力量,釋放文旅發展活力。

    觀點新媒體此前報道,3月16日,三湘控股通過集中競價方式減持三湘印象股份1204.37萬股,占該公司總股本1.00%,黃輝未減持三湘印象股份,減持價格區間為4.84元/股-5.32元/股。

    同日,三湘印象再次發布減持股份預披露公告,三湘控股及黃輝拟在減持計劃預披露公告之日起15個交易日後的6個月内,通過集中競價方式減持三湘印象股份,合計減持數量不超過2408.74萬股(不超過三湘印象總股本比例2%)。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