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國貿終止參與陽谷祥光銅業等19家公司的重整投資

观点网

2023-03-27 19:08

  • 3月1日,廈門國貿子公司廈門國貿有色礦産有限公司中標成為陽谷祥光銅業有限公司等19家公司重整投資人。

    觀點網訊:3月27日,廈門國貿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子公司終止參與陽谷祥光銅業有限公司等19家公司重整投資的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3月1日,廈門國貿子公司廈門國貿有色礦産有限公司中標成為陽谷祥光銅業有限公司等19家公司重整投資人。

    據悉,祥光銅業等19家公司中,除祥光銅業外,其他18家公司主要為持股平台以及為祥光銅業提供物流、貿易、混礦、銅材加工、發電等上下遊配套業務的公司。

    3月27日,國貿有色收到管理人發來的《關于變更祥光銅業等十九家公司中標重整投資人的函》,其根據相關工作指引,且考慮重整程序時限要求,取消國貿有色的重整投資人資格。

    廈門國貿表示,本次重整投資尚未簽訂正式協議,國貿有色終止參與重整投資不會對公司經營造成重大影響。公司将繼續加強與産業客戶的緊密合作,尋找優質標的,深化産業鍊布局,保障産業鍊供應鍊的安全穩定,與上下遊協同發展。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城

    A股

    公司

    廈門國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