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物業拟設立宜興、南京兩分公司 以進一步優化公司戰略布局

观点网

2023-03-21 18:29

  • 栖霞物業于公告中表示,分公司的設立,進一步優化了公司戰略布局,提升公司的市場占有率,為相關區域的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觀點網訊:3月21日,南京栖霞建設物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補充确認設立分公司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從中獲悉,栖霞物業于2023年3月20日召開第二屆董事會第十八次會議,審議通過了《補充确認設立分公司的議案》。

    拟設立分公司包括南京栖霞建設物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宜興分公司,經營場所為宜興市和橋鎮朝陽路472号,經營範圍為物業管理;家政服務;停車場服務;住房租賃等。南京栖霞建設物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經營場所為南京市栖霞區馬群街道仙林大道99号星葉廣場8幢201室,經營範圍為物業管理;家政服務;房地産經紀;房屋拆遷服務等。

    栖霞物業于公告中表示,分公司的設立,進一步優化了公司戰略布局,提升公司的市場占有率,為相關區域的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公司

    栖霞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