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今年會繼續加大舊改 重點在粵港澳大灣區

观点网

2023-03-21 17:05

  • “主要的貨值還是在粵港澳大灣區,已經鎖定的有1200萬平米,總貨值超過4000億,它會在未來的相當一段時間内逐步釋放。”

    觀點網訊:3月21日,招商蛇口舉行2022年度業績發布會暨投資者交流會,董事長許永軍、董事總經理蔣鐵峰、副總經理聶黎明、财務總監黃均隆、副總經理劉晔、副總經理呂斌、總經理助理兼董事會秘書余志良等管理層出席會議。

    關于舊改項目,蔣鐵峰表示:“去年我們在市場上跟很多企業合作,很多項目也取得了一些進展,已經落袋幾百萬平米項目,尤其在深圳,有的項目現在已經進入了公示階段,很快就會開始開發,可能今年底或明年就能上市。有些項目的貨值非常大,百萬平米級的住宅項目,我們已經獲得了主體資格,也有數百億的貨值會持續釋放出來。”

    “還有些公司的項目可能情況比較復雜,在分批推進,成熟一個推進一個,整體的原則還是秉持着商業可行的原則,因為公開市場拍地今年可能相比去年會更難一點,我們今年會繼續加大舊改,重點是在粵港澳大灣區,尤其是深圳、廣州、佛山這些城市,因為它的舊改政策比較友好,同時也積極拓展在上海的項目,在鄭州也獲取了一些舊改項目,在其它的城市也在積極推動一些舊改,主要的貨值還是在粵港澳大灣區,已經鎖定的有1200萬平米,總貨值超過4000億,它會在未來的相當一段時間内逐步釋放。”蔣鐵峰說道。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城市更新

    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