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蔣鐵峰:年内新一批前海的項目就能銷售

观点网

2023-03-21 16:47

  • “我們跟市政府各占50%的股份合作的平台公司,正在做整體的優化工作,這個優化工作做完之後,會對前海的價值提升更有幫助。”

    觀點網訊:3月21日,招商蛇口舉行2022年度業績發布會暨投資者交流會,董事長許永軍、董事總經理蔣鐵峰、副總經理聶黎明、财務總監黃均隆、副總經理劉晔、副總經理呂斌、總經理助理兼董事會秘書余志良等管理層出席會議。

    關于前海闆塊開發問題,蔣鐵峰表示:“前海确實是我們的一個大糧倉,雖然只開發了很小的一部分,但是已經帶來了歸母80億的利潤貢獻,現在還有大量的土地開發,因為周邊交通在改善、配套在提升,逐步的規劃都在優化。我們跟市政府各占50%的股份合作的平台公司,正在做整體的優化工作,這個優化工作做完之後,會對前海的價值提升更有幫助。”

    “大家覺得前海的開發太慢了,其實我們也在提速,最近也得到了深圳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在整體規劃還沒完全确定的情況下,我們已經啟動了今年的首開區,正在規劃公示,年内新一批的項目就能銷售,今年銷售,過兩年就會結轉,這批開始之後,明年、後年就會持續的有項目上市,並形成穩定的供應。前海有媽灣、桂灣、寶中,包括騰訊的科技島,我們主要在媽灣,現在的前海跟三五年前前海的價值已經完全不一樣了,前海可以說是未來深圳的中心,甚至會超越後海,我們對此是非常有信心的,對未來也充滿希望。”蔣鐵峰說道。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樓市

    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