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黃均隆:對公司未來利潤的增長充滿信心 已在積極換倉

观点网

2023-03-21 16:34

  • 黃均隆表示,“公司去年拿的一些地是為2023年及以後年度打下基礎的,所以我對未來利潤的增長是充滿信心的。”

    觀點網訊:3月21日,招商蛇口舉行2022年度業績發布會暨投資者交流會,董事長許永軍、董事總經理蔣鐵峰、副總經理聶黎明、财務總監黃均隆、副總經理劉晔、副總經理呂斌、總經理助理兼董事會秘書余志良等管理層出席會議。

    關于去年招商蛇口淨利下滑近5成,招商蛇口财務總監黃均隆指出,去年全行業都在确保現金流安全,所以行業整體的毛利率都在下滑,並且全行業都在保現金流,銷售都是在急速去化。

    他介紹,招商蛇口積極抓銷售、換倉。投資端更聚焦城市深耕。操盤端通過狠抓銷售,回籠資金之後進行重新換倉。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在提升利潤方面,去年招商蛇口新獲取了56宗地,地價超700億,去年首開去化了77%,毛利率23.2%,積極采取換倉策略。

    黃均隆表示,“公司去年拿的一些地是為2023年及以後年度打下基礎的,所以我對未來利潤的增長是充滿信心的。”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