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參與港初創AI公司萬想科技新一輪融資

观点网

2023-03-21 16:03

  • 雙方亦簽署合作協議,萬想科技會研發以GPT技術,為新世界不同項目制作AI數字人,協助新世界擴大PropTech(房地産科技)發展。

    觀點網訊:3月21日,研發以人工智能(AI)技術生成數字人的香港初創公司PantheonLab(萬想科技)公布,新世界參與公司新一輪的種子輪融資。雙方亦簽署合作協議,萬想科技會研發以GPT技術,為新世界不同項目制作AI數字人,協助新世界擴大PropTech(房地産科技)發展。

    據了解,萬想科技于2019年成立,運用超像真人臉合成、表情及動作自動化、語音合成等生成式人工智能技術,制作可即時對答交流的AI數字人。

    新世界發展總經理(科技方案開發及執行)黃振南表示,集團一直與不同初創公司合作,以初創的嶄新科研,協助集團加速PropTech發展,如近年在K11廣泛應用初創研發的機械人。最近人工智能發展已成為焦點,這次與萬想科技合作,正是因他們的AI數字人生成技術,已在商業應用層面趨向成熟,料可與集團的物業管理、客戶服務等範疇契合,令集團的PropTech發展更多元化。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科技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