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歐家居:提前歸還閑置募集資金4億元 使用期限未超過12個月

观点网

2023-03-21 15:58

  • 此前的董事會議審議通過了《關于使用部分閑置募集資金暫時補充流動資金的議案》。同意帝歐家居使用不超過4億的閑置募集資金暫時補充流動資金,使用期限自審議通過之日起不超過12個月。

    觀點網訊:3月21日,帝歐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提前歸還暫時補充流動資金的募集資金的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帝歐家居于2022年4月1日召開了第四屆董事會第三十二次會議、第四屆監事會第三十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于使用部分閑置募集資金暫時補充流動資金的議案》。同意帝歐家居使用不超過人民币4億元的閑置募集資金暫時補充流動資金,使用期限自董事會審議通過之日起不超過12個月。

    截至2023年3月21日,帝歐家居已将用于暫時補充流動資金的閑置募集資金人民币4億元全部歸還至募集資金專戶,使用期限未超過12個月。帝歐家居已将上述募集資金的歸還情況通知保薦機構和保薦代表人。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城

    配套産業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