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G集團旗下Regus雷格斯長春海容廣場中心開幕 面積共計1400平方米

观点网

2023-03-21 14:37

  • 新的雷格斯Regus中心地處高新、朝陽、南部新城三區交匯核心,由IWG集團與長春高新房地産開發有限責任公司聯手打造,為吉林首家服務式辦公中心。

    觀點網訊:3月21日消息,IWG集團近日在長春高新·海容廣場新增Regus雷格斯靈活辦公中心,該中心面積共計1400平方米,配有辦公空間、共享辦公空間、會議室、虛拟辦公室和彈性工作服務套餐。

    據悉,新的雷格斯Regus中心地處高新、朝陽、南部新城三區交匯核心,位于前進大街與蔚山路交匯,毗鄰長春市政府和吉林大學。此次IWG集團與長春高新房地産開發有限責任公司聯手打造該中心,為吉林首家服務式辦公中心。

    觀點新媒體了解,IWG集團目前在120多個國家及地區擁有3500個地點,並計劃2023年增加1000個新地點,以響應各大公司和員工對混合辦公模式的需求。在混合辦公模式下,公司人均用工成本可縮減約76,273元(1.1萬美元),大幅節約企業開支。

    IWG集團中國區總裁胡懋表示,随着混合工作成為新常态,對高質量靈活工作空間的需求繼續飙升。越來越多的企業發現混合辦公模式,不僅可以提升員工福祉、減少碳足迹,同時也可提高生産力,並允許企業在大幅減少成本的情況下擴大或縮小規模。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靈活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