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力争2027年消費市場規模突破4萬億元

观点网

2023-03-21 14:05

  • 四川省商務廳黨組書記、廳長徐一心透露,四川力争到2027年全省消費市場規模突破4萬億元,到2030年基本建成具有全球重要影響力的消費經濟中心,将打造獨具特色的消費品牌—“蜀里安逸”。

    觀點網訊:3月21日,四川省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在在成都召開新聞發布會。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四川省商務廳黨組書記、廳長徐一心在會上透露,四川力争到2027年全省消費市場規模突破4萬億元,到2030年基本建成具有全球重要影響力的消費經濟中心,将打造獨具特色的消費品牌——“蜀里安逸”。

    另悉,“蜀里安逸”是四川省人民政府在近期印發的《關于實施“三品一創”消費提質擴容工程 加快培育“蜀里安逸”消費品牌的意見》中提出來的,徐一心表示,為實現消費市場規模增長,四川将大力實施“三品一創”消費提質擴容工程。

    四川還将建立“蜀里安逸”消費品牌培育工作的推進機制,加大正向激勵和逆向約束,探索構建國際消費環境的評價體繫,發布“蜀里安逸”國際消費競争力年度報告;進一步豐富和完善“蜀里安逸”品牌内涵,強化國際熊貓消費節專屬形象,推廣“蜀里安逸”消費品牌全球標識,加快構建高品質、新時尚、多品味、國際化的獨具四川魅力的消費體繫。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宏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