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尊集團與阿里雲達成戰略合作 加強零售數字化産品服務能力

观点网

2023-03-21 13:17

  • 阿里雲将支撐寶尊國内業務全面上雲,出海業務拓展;聯合寶尊旗下寶舵(BOCDOP)共同助力品牌零售全渠道數字化轉型;同時,寶尊将借助阿里巴巴集團及阿里雲的能力沉澱,加強商業服務能力。

    觀點網訊:3月21日消息,寶尊集團近日宣布與阿里雲達成戰略合作,持續深化其科技、數字化優勢。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阿里雲将支撐寶尊國内業務全面上雲,出海業務拓展;聯合寶尊旗下寶舵(BOCDOP)共同助力品牌零售全渠道數字化轉型;同時,寶尊将借助阿里巴巴集團及阿里雲在零售數字化領域的能力沉澱,豐富、加強産品和商業服務能力;雙方還将圍繞零售企業出海、海外企業信息安全共同探索合作模式。

    根據協議,寶尊的國内業務将實現全面上雲,並借助阿里雲在東南亞、歐洲、北美等地區廣泛布局的雲節點,支撐寶尊電商出海業務的拓展。

    在産品、商業能力方面,寶尊已成為阿里雲服務生态夥伴,旗下獨立技術服務品牌寶舵(BOCDOP)整合了寶尊十余年來服務全球頂級品牌的技術能力,作為零售SaaS産品解決方案提供商,将與阿里雲大數據、邊緣計算等優勢技術相結合,共同推動品牌客戶數字化轉型,為品牌提供端到端數字化業務的一體化解決方案,並從頭部客戶向更多中腰部客戶輻射。

    去年,寶尊收購了全球知名服飾品牌Gap大中華區,寶尊也将聯合阿里雲基于數據中台、上層的數據智能解決方案,幫助Gap完成全價值鍊的業務升級。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科技

    電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