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年歷史廣州酒家文昌店3月21日起停業升級改造 預計耗時超過一年半

观点网

2023-03-21 13:16

  • 廣州酒家稱通過本次對文昌店的升級改造,将其打造成為全場景體驗、多空間聯動、跨界文創于一體的嶺南文化標杆,就餐環境的升級、管理效能的提升,有助于提升文昌店的綜合效益。

    觀點網訊:3月20日,廣州酒家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了關于對文昌店升級改造的提示性公告。

    觀點新媒體從公告獲悉,廣州酒家為了給消費者帶來更好的餐飲體驗,其旗下餐飲品牌“廣州酒家”文昌店于2023年3月21日起暫時停業,啟動升級改造工程,本次升級改造預計耗時超過一年半。據悉,位于廣州荔灣區文昌南路上的廣州酒家,是西關最具代表性的美食符号之一,已經陪伴街坊走過88個年頭。

    據公告内容,廣州酒家始創于1935年,而作為廣州酒家發源地的文昌店,位于廣州荔灣區文昌南路,1983年進行過升級改造後,現經過多年經營,物業、設施設備已較為殘舊,建築結構存在安全隐患,裝修老化,與當下餐飲消費需求有一定的差異,影響其長遠發展。

    另外,廣州酒家稱通過本次對文昌店的升級改造,将其打造成為全場景體驗、多空間聯動、跨界文創于一體的嶺南文化標杆,就餐環境的升級、管理效能的提升,有助于提升文昌店的綜合效益,對其餐飲業務的持續經營将産生積極影響並且此次停業升級改造預計不會對公司生産經營活動産生重大影響。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餐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