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湯科技聯手中原地産發布房産營銷AIGC解決方案

观点网

2023-03-21 12:04

  • 相較于傳統VR看房,基于SenseMARS原境空間房産營銷AIGC解決方案打造看房體驗,帶來的是從畸變、點狀場景跳變到沉浸、自由場景漫遊的躍遷。

    觀點網訊:近日,在中原地産舉辦的“數智時代,原動未來——AIGC下的地産數智化之路”活動上,商湯科技與中原地産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共同推出SenseMARS原境空間房産營銷AIGC解決方案,並将在AI+房産營銷領域開展長期深入合作。

    觀點新媒體獲悉,基于商湯領先的AIGC(人工智能内容生成)等數字化技術,該解決方案構建了具備強互動屬性的超寫實虛拟空間,可實現真正意義上的沉浸式看房體驗,為地産行業開創線上與線下一體、虛拟與現實融合的全新營銷模式,實現房地産行業的越級式進步。

    得益于強大的AIGC技術,SenseMARS原境空間房産營銷AIGC解決方案可以為客戶構建全真沉浸式的場景環境和互動體驗。像素級的場景復刻能力,能夠解鎖如同親臨現場般的漫遊看房感受。

    同時,SenseMARS原境空間房産營銷AIGC解決方案還為地産企業提供了高效便捷、低成本的樣闆房創作和管理工具,可大幅省去傳統創作方式中繁瑣低效的三維建模等手工操作步驟。

    據了解,相較于傳統VR看房,基于SenseMARS原境空間房産營銷AIGC解決方案打造看房體驗,帶來的是從畸變、點狀場景跳變到沉浸、自由場景漫遊的躍遷。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公司

    科技

    科技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