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發展深圳子公司為荣颢置業、順德佛盛提供不超14億元擔保

观点网

2023-03-20 22:38

  • 荣盛房地産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披露下屬子公司之間融資提供擔保相關情況。

    觀點網訊:3月20日,荣盛房地産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披露下屬子公司之間融資提供擔保相關情況。

    觀點新媒體獲悉,荣盛發展控股子公司甯波荣颢置業有限公司與中國民生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甯波分行存續合作業務不超過3.5億元,由全資子公司深圳市荣盛發展置業有限公司為上述業務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上述擔保總額不超過4億元,擔保期限不超過60個月。

    此外,荣盛發展全資子公司佛山順德佛盛房地産有限公司在華寶信托有限責任公司存續融資余額不超過7億元,由荣盛發展全資子公司深圳荣盛為上述融資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由公司控股子公司張家口荣尚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以自有資産為上述融資提供抵押擔保。上述擔保總額不超過10億元,擔保期限不超過72個月。

    公告内容顯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荣盛發展實際擔保總額為439.16億元,占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110.22%。其中對合並報表外單位提供的實際擔保余額62.37億元,占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15.65%。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融資

    荣盛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