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拟使用80億元自有資金進行委托理财 投資期限不超12個月

观点网

2023-03-20 19:18

  • 2023年3月17日,招商蛇口公司第三屆董事會第六次會議以9票同意,0票反對,0票棄權的表決結果審議通過了《關于使用暫時閑置的自有資金進行委托理财的議案》。

    觀點網訊:3月20日,招商局蛇口工業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使用暫時閑置的自有資金進行委托理财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從公告獲悉,為進一步提高暫時閑置的自有資金的使用效率,增加資金收益,招商蛇口及公司之子公司拟在不影響正常經營資金需求並确保資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部分暫時閑置的自有資金進行委托理财,總額度80億元,投資期限不超過12個月,公司及子公司在額度及期限範圍内可循環滾動使用。

    2023年3月17日,招商蛇口公司第三屆董事會第六次會議以9票同意,0票反對,0票棄權的表決結果審議通過了《關于使用暫時閑置的自有資金進行委托理财的議案》。

    招商蛇口表示,在确保正常經營和資金安全的前提下,公司通過适度開展低風險的理财業務,有利于提高資金的使用效率和提高現金資産的收益,進一步提升公司整體業績水平,符合公司全體股東利益。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公司

    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