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南沙發放惠民補貼1千萬元 預計帶動文旅體消費近1億元

观点网

2023-03-19 18:48

  • 消費券惠民活動将貫穿一年四季,連續四個季度發放消費券,推出多場不同主題的線上線下促消費活動,覆蓋“吃、住、行、遊、購、娛”等文旅體行業。

    觀點網訊:3月18日,由廣州市南沙區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主辦的2023年南沙區文旅體消費券“四季有約”惠民活動發布會在南沙舉行。該活動計劃派發1000萬元惠民補貼,預計間接撬動近1億元的市場行業消費。

    南沙區文廣旅體局局長魯輝表示,南沙位于粵港澳大灣區地理幾何中心,是短途旅遊的極佳選擇,該消費券惠民活動将進一步助力南沙文旅體新業态培育,打造特色文商旅融合新名片,加強粵港澳文化旅遊體育交流合作。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消費券惠民活動将貫穿一年四季,連續四個季度發放消費券,推出多場不同主題的線上線下促消費活動,覆蓋“吃、住、行、遊、購、娛”等文旅體行業,全力促進南沙文旅體市場經濟發展,切實做好助企纾困工作。

    南沙區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介紹,此次惠民消費券活動與往年相比有着時間長、節奏快、種類多的特征。其時段橫跨了春夏秋冬4個季度,設置了“遊在南沙”“食住南沙”“行娛南沙”“購在南沙”4個主題,時間跨度長、主題明确。

    同時,消費券的使用期限為7天,較往年的15天使用期限,加快了整體的消費券核銷節奏;消費券可運用的商品種類與以往相比,增加了特産手信類目,讓更多消費者“購在南沙”,也借助南沙特色農産品、手信禮物,為南沙農村經濟回暖提供堅實的支撐,鞏固鄉村振興成果。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