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格蘭雲天大酒店項目正式簽約 計劃于2025年開業

观点网

2023-03-16 10:31

  • 這是繼隴南格蘭雲天國際酒店後,格蘭雲天酒店集團落地甘肅的第二個酒店項目。項目位于甘肅省蘭州市西固區西固西路,建築面積約18000平方米,計劃于2025年開門迎客。

    觀點網訊:3月16日消息,格蘭雲天酒店集團與蘭州雲陽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近日就蘭州格蘭雲天大酒店項目正式簽約。這是繼隴南格蘭雲天國際酒店後,格蘭雲天酒店集團落地甘肅的第二個酒店項目,也是集團在黃河流域的重點項目。

    觀點新媒體獲悉,蘭州格蘭雲天大酒店項目位于甘肅省蘭州市西固區西固西路,建築面積約18000平方米,将按照格蘭雲天大酒店品牌的硬件標準建設,並委托格蘭雲天酒店集團提供技術咨詢及全權經營管理服務。

    酒店計劃于2025年開門迎客,将開設180間/套客房及套房,同時配備中西餐廳及餐飲包間,以及不同規格的宴會廳及會議室,康體休閑配套設施齊全。

    據了解,酒店項目所在的金城寅嘉文化中心建築總面積46640平方米,内含聯合辦公空中泛會所、文化空間、影院、屋頂花園、精品街等配套,南側為西固西路,西側為綠化廣場規劃用地,北側為華奧廣場,東側為電信大廈,交通便利;且周邊多個住宅小區,配套豐富。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