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住宅月租平台Blueground進軍亞洲 首站落戶新加坡及香港

观点网

2023-03-15 14:06

  • 入住Blueground住宅的人次已達創紀錄的33,500次,全球入住率更達到93%,較2021年同期升逾兩倍,年度總收入達3億美元。Blueground目標可在2023年将其收入翻倍,並于2025年将業務擴展至全球50個城市。

    觀點網訊:3月15日消息,精品住宅月租平台Blueground正式宣布将業務拓展至亞洲,首站落戶區内兩大金融中心-新加坡及香港。

    觀點新媒體獲悉,Blueground于2022年初已在新港兩地試業,目前在新加坡經營逾50間精品住宅,在香港則有40多間,並計劃于2023年底前将有關單位數目增加一倍。

    Blueground即租即住式月租住宅位于世界各地備受歡迎的城市和社區,均配備裝修、全套家具及名牌家電,並座落于市中心或地理位置極佳的社區,租客可以自由選擇入住一個月*、一年或更長時間。總部位于美國紐約的Blueground現時于全球30多個城市共營運12,000個可供即時入住的住宅單位。

    Blueground與物業業主及房地産行業的夥伴合作,提供完善的出租方案,無中介費用,並保證不論入住率如何,業主都能獲得全額租金收入。Blueground負責住宅的室内設計,並将其打造成高品質且設施齊備的出租單位;同時更包辦所有相關的管理工作,包括租客支援、服務及維修、專業清潔等。

    作為房産科技平台,Blueground利用Blueground網站及手機應用程式BluegroundGuestApp,地點、時間及租賃條款任君選擇,為租客提供全數碼化的預訂及使用體驗。由挑選心儀單位到完成預訂僅需數分鐘,同時可透過手機應用程式管理整個住宿過程。

    "Blueground拓展至亞洲是我們重要的里程碑,亦是我們推進增長策略的一部分。現在時機正好,因新加坡和香港均有越來越多的外籍人士進駐,亦正在經歷企業和休閑旅遊的反彈。兩地對靈活且長期居住的需求前所未有地強烈,特别是随着遙距工作成為新常态,不少企業的員工可自由選擇在全球任何地方工作。"Blueground亞太地區及戰略合作夥伴關繫總裁ChristosMisailidis表示對亞洲所帶來的機遇感到樂觀,並期待與當地業主建立長期合作關繫。

    在2022年,入住Blueground住宅的人次已達創紀錄的33,500次,全球入住率更達到93%,較2021年同期升逾兩倍,年度總收入達3億美元。Blueground目標可在2023年将其收入翻倍,並于2025年将業務擴展至全球50個城市,住宅單位數目增至4萬個。

    獲悉,進軍新加坡和香港是Blueground的業務擴充策略之一,除計劃在全球更多城市和國家開展業務之外,Blueground在最新三個月内亦進行了兩次並購,包括年初宣布收購總部位于美國的龍頭短租平台TravelersHaven。Blueground亦于2022年11月正式收購巴西初創租賃平台Tabas。Tabas于2021年1月曾獲Blueground領投1,400萬美元。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住房租賃

    長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