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城定增不超過6億股A股股票申請獲上交所受理

观点网

2023-03-14 19:43

  • 大名城本次向特定對象發行A股股票事項尚需通過上海證券交易所審核,並獲得中國證監會做出同意注冊的決定後方可實施。

    觀點網訊:3月14日,上海大名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向特定對象發行A股股票申請獲得上海證券交易所受理。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上海證券交易所對大名城報送的滬市主闆上市公司發行證券的募集說明書及相關申請文件進行了核對,認為該項申請文件齊備,符合法定形式,決定予以受理並依法進行審核。大名城本次向特定對象發行A股股票事項尚需通過上海證券交易所審核,並獲得中國證監會做出同意注冊的決定後方可實施。

    此前于2月19日,大名城董事會決議通過《關于公司符合向特定對象發行A股股票條件的議案》。

    本次發行的股票采用向包括大名城控股股東名城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實際控制人俞培俤以及實際控制人的一致行動人俞凱在内的不超過35名特定對象發行的方式,在中國證監會同意注冊後的有效期内擇機發行。

    本次向特定對象發行A股股票的數量不超過6億股,未超過本次向特定對象發行股票前大名城總股本的30%,且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30億元,名城控股集團認購不超過1.1億股、俞培俤認購不超過1億股、俞凱認購不超過9000萬股。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融資

    大名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