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雲天國際酒店首次進駐武漢 計劃開設客房/套房210間

观点网

2023-03-14 12:33

  • 據了解,未來商業廣場總規劃面積45000平方米,其中酒店建築面積約28000平方米,将按照格蘭雲天國際酒店品牌的硬件標準建設,由格蘭雲天酒店集團提供技術咨詢服務並全權經營管理。

    觀點網訊:近日,格蘭雲天酒店集團與武漢光谷新城地産有限公司就武漢高科未來商業廣場酒店項目正式簽約。

    據了解,未來商業廣場總規劃面積45000平方米,其中酒店建築面積約28000平方米,将按照格蘭雲天國際酒店品牌的硬件標準建設,由格蘭雲天酒店集團提供技術咨詢服務並全權經營管理,計劃開設客房/套房210間/套,同時配備中西餐廳及餐飲包間,以及多種規格的宴會廳及會議室,于2025年開門迎客。

    作為周邊産業的重要配套,該酒店項目将與未來商業廣場共同打造成為未來科技城乃至武漢新城的産業服務標杆。

    據悉,該項目為格蘭雲天酒店集團與武漢高科集團的首個合作項目,也是該集團繼黃梅格蘭雲天大酒店(黃岡)、格蘭雲天·閱酒店(黃石店)落地湖北的第三個酒店項目。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