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工2.65億元競得上海嘉定區菊園新區租賃住房用地

观点网

2023-03-13 16:23

  • 上海建工下屬公司上海長熒與嘉興建翊以聯合體形式競得,在聯合體的投資比例分别為99%、1%。

    觀點網訊:3月13日,上海建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拿地公告,其下屬上海長熒企業管理合夥企業、嘉興建翊投資有限公司聯合體競得上海市嘉定區一保租房地塊(保障性租賃住房)的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並簽訂土地出讓合同,成交總價為2.65億元。

    據了解,地塊為上海市嘉定區菊園新區JDC1-0403單元30A-01地塊,東至柳菊路,南至滬宜公路,西至基地邊界,北至竹笛路。土地面積2.1萬平方米,計容面積5.3萬平方米,用途為租賃住房。上海長熒與嘉興建翊在聯合體的投資比例分别為99%、1%。

    公司表示,上述土地使用權的獲取符合公司在保租房領域的發展戰略,有助于推動主營業務多元化發展,增強公司可持續發展能力。本項目投資、開發有助于公司加強與戰略合作方的合作,有利于公司未來發展。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住房租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