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與微軟Azure Open AI合作落地

观点网

2023-03-09 16:41

  • 經對比測試,微軟Azure OpenAI嵌入平台後,基于GPT-3模型的自定義訓練,契合地産行業的特點,使投訴數據標簽準确率相較此前又提升了5個百分點,達到業界領先水平。

    觀點網訊:據萬科周刊官微3月9日消息,萬科開始嘗試将GPT語言模型應用在業務中。近期萬科完成與微軟Azure Open AI合作落地,在客戶反饋分析平台搭載GPT-3,為行業發展打開廣闊空間。

    據悉,微軟Azure是Open AI獨家雲服務提供商,依托微軟Azure雲平台強大的算力支持,以及Azure Open AI的自然語言處理能力,幫助企業更好地實現數據管理,切實提升生産力。

    經對比測試,微軟Azure Open AI嵌入平台後,基于GPT-3模型的自定義訓練,契合地産行業的特點,使投訴數據標簽準确率相較此前又提升了5個百分點,達到業界領先水平。

    此前有券商人士表示,萬科與Azure Open AI的合作只是一個開始,伴随着open AI技術與微軟自身業務融合不斷加深,更多AI功能嵌入到微軟全線業務,GPT繫列語言大模型的商業化落地進度有望持續加速,帶動上下遊生态快速成長豐富。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科技

    公司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