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江門再推出蓬江區福澤園120套保租房 一次可入住三年

观点网

2023-03-09 11:18

  • 蓬江區潤澤園項目位于蓬江區里村大道64号,附近毗鄰醫院、學校、商圈,生活配套設施完善,交通出行便利;戶型均為兩房一廳型,建築面積約為70平方米,通過一次資格審核即可入住三年。

    觀點網訊:近日,廣東江門市最新推出蓬江區福澤園120套保障性租賃住房項目。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蓬江區潤澤園項目位于蓬江區里村大道64号,附近毗鄰醫院、學校、商圈,生活配套設施完善,交通出行便利。戶型均為兩房一廳型,建築面積約為70平方米。保障性租賃住房主要面向符合條件的新市民、青年人等住房困難群體,只要在所申請的保障性租賃住房項目所在的縣(市、區)無自有産權住房,均可申請保障性租賃住房。申請經審核通過公示後即可進行搖号選房入住。通過一次資格審核即可入住三年。

    福澤園租金基準價根據月人均可支配收入分為兩個檔次,月人均可支配收入10000元以下的,月租金按照15.5元/平方米計收(約等于市場租金的70%);收入10000元以上的,按照19.8元/平方米計收(約等于市場租金的90%)。

    據悉,2023年上半年,江門将繼續在各大産業園區陸續推出可租賃的保障性租賃住房超1000套,如蓬江區的聯東U谷、江海區的創智城以及新會區的銀洲灣科創産業園等。目前,已于1月份推出的首批潤澤園200套保障性租賃住房已配租成功60多套,獲配租的申請者已入住,剩余可供申請房源還有100多套。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住房租賃

    租賃住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