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華健康股票交易異常波動 公司預計2022年期末淨資産仍為負值

观点网

2023-03-08 18:51

  • 宜華健康股票因2021年經審計的期末淨資産為負值,且被會計師出具無法表示意見類型的審計報告,已于2022年5月6日開市起被實施退市風險警示。

    觀點網訊:3月8日,宜華健康醫療股份有限公司發布股票交易異常波動公告。

    公告稱,該公司股票交易價格連續2個交易日内(3月7日、3月8日)日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超過12%。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交易規則》的相關規定,屬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

    宜華健康表示,經核查,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補充之處;公司未發現近期公共媒體報道了可能或已經對本公司股票交易價格産生較大影響的未公開重大信息;目前經營情況正常,内外部經營環境未發生重大變化;不存在關于公司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項,或處于籌劃階段的重大事項。

    宜華健康股票因2021年經審計的期末淨資産為負值,且被會計師出具無法表示意見類型的審計報告,已于2022年5月6日開市起被實施退市風險警示。

    公告顯示,該公司預計2022年期末淨資産仍為負值。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

    A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