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都股份拟為宋都供應鍊900萬元債權本金金額進行擔保

观点网

2023-03-08 18:18

  • 公司全資子公司浙江東霖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就宋都供應鍊合同履行提供房産抵押擔保,擔保的主債權本金金額為900萬元。

    觀點網訊:3月8日,宋都基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該公司拟為子公司900萬元債權本金金額進行擔保,

    據觀點新媒體獲悉,因宋都股份全資子公司宋都供應鍊發展需要,與湖州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簽訂了流動資金借款合同。公司全資子公司浙江東霖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就宋都供應鍊合同履行提供房産抵押擔保,擔保的主債權本金金額為900萬元。

    據了解,此前于2022年5月20日,公司召開的2021年度股東大會通過了由公司第十屆董事會第三十六次會議審議通過並提報的《關于對公司擔保事項進行授權的議案》,公司股東大會同意對公司擔保事項進行授權,授權對全資子公司的擔保金額為60億元。具體授權範圍為對全資子公司的擔保金額60億元内,對控股子公司的擔保金額70億元内。

    本次擔保對象宋都供應鍊,屬于公司授權範圍内的全資子公司,無需另行召開董事會及股東大會審議。本次提供擔保前,公司對宋都供應鍊擔保余額為8.53億元,本次協議簽訂後對宋都供應鍊新增擔保金額900萬元。

    公司為全資子公司宋都供應鍊提供擔保,是依照董事會和股東大會決議授權開展的合理經營行為,符合公司整體業務發展的需要。宋都供應鍊經營狀況穩定,資信良好,擔保風險可控,公司為其提供擔保将有助于子公司經營業務的可持續發展。該項擔保不會影響公司持續經營能力,不會損害公司及股東的利益。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宋都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