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九勝回應萬科設立聯席總裁:讓個人能力和需要管的事情更匹配

观点网

2023-03-08 16:23

  • “我們會在融資的結構、彈性、渠道多樣化等方面做一些優化配合,郁亮主席在一些大的策略指引方面做一些工作。”

    觀點網訊:3月8日下午,萬科在深圳鹽田萬科中心舉行臨時股東大會,董事會主席郁亮、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祝九勝等出席會議。

    對于去年萬科增設的聯席總裁制度一事,祝九勝回應稱,第一大原因是他本人的能力、時間精力有限。

    “一方面我們在回顧公司業績的時候,覺得基本上還是開發業務占了90%收入,95%以上利潤,不把這塊抓好盤子就不穩。另一方面也需堅定新選擇的賽道,經營服務業務。”

    按照12月萬科披露信息,張海、朱保全出任聯席總裁後,将分别協助祝九勝負責萬科開發經營業務、經營服務業務的經營管理。

    “我們會在融資的結構、彈性、渠道多樣化等方面做一些優化配合,郁亮主席在一些大的策略指引方面做一些工作。說得好聽是讓公司能夠更好,每個人能力和需要管的事情更匹配。說得不太好聽,我個人有小私心,确實管不過來,時間精力不許可。這是基本的考慮。”祝九勝說道。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融資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