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盈盛達為雅居樂2億元債券提供擔保 服務費為每年擔保額2.5%

观点网

2023-03-06 18:01

  • 中盈盛達同意為企業債券提供擔保,提供擔保的服務費将為每年擔保金額的2.5%。

    觀點網訊:3月6日,廣東中盈盛達融資擔保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司(作為擔保人),與廣州番禺雅居樂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作為被擔保人)訂立擔保協議。

    據此,中盈盛達同意為企業債券提供擔保,提供擔保的服務費将為每年擔保金額的2.5%。

    擔保責任期限為雅居樂發行的企業債券存續期限(不超過24個月)及其屆滿後兩年止(擔保責任期限)。 于擔保責任期限内,中盈盛達應就雅居樂于企業債券項下的還款義務提供不可撤銷的連帶責任擔保,擔保範圍包括企業債券的本金(不超過人民币2億元)及利息,以及違約金等。

    中盈盛達認為,雅居樂集團主要從事大型綜合性物業發展,同時亦廣泛涉足物業管理、環保及建設等多個領域。雅居樂集團的多元業務已覆蓋中國及海外多個城市及地區。董事預計,提供擔保對與雅居樂集團的業務合作而言有利,且與雅居樂集團的合作亦将提高公司于中國的品牌影響力。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融資

    雅居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