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開發拟向特定對象發行股票不超股本總數30% 用于償還債務等

观点网

2023-02-27 19:21

  • 募集資金拟用于政策支持的房地産業務以及符合上市公司再融資政策要求的補充流動資金和償還債務等。

    觀點網訊:2月27日,重慶渝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籌劃向特定對象發行股票的提示性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為積極響應相關政策,滿足公司業務發展需要,進一步優化資本結構,提高盈利能力及綜合競争力,渝開發拟向不超過35名特定投資者發行股票,本次發行數量按照募集資金總額除以發行價格确定,且不超過本次發行前渝開發股本總數的30%,最終以深交所審核通過並經證監會作出予以注冊決定後發行的數量為準。

    募集資金拟用于政策支持的房地産業務以及符合上市公司再融資政策要求的補充流動資金和償還債務等。本次向特定對象發行股票事項不會導致公司控股股東和實際控制人發生變化。

    渝開發向特定對象發行股票事項尚需經公司董事會、股東大會審議批準,以及上級國資監管部門、深交所審核通過並經證監會作出予以注冊決定。上述批準或決定為向特定對象發行股票事項實施的前提條件,能否取得上述批準或決定,以及最終取得時間均存在不确定性,也存在因市場環境以及其他原因被暫停、被終止的風險。

    截止目前,渝開發籌劃的向特定對象發行股票事項尚處于初期籌劃階段。由于向特定對象發行股票具體方案尚未确定,該事項尚存在不确定性。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融資

    渝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