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豪國際集團任命毛怡冰為大中華區總裁

观点网

2023-02-27 09:41

  • 毛怡冰于1996年加入萬豪國際集團,曾是萬豪亞太區高級管理團隊的成員之一。2020年,毛怡冰卸任此前一直擔任的亞太區高級副總裁兼首席法律顧問的職務,直至此次重返萬豪。

    觀點網訊:2月27日消息,美國當地時間2月24日,萬豪國際集團宣布,任命毛怡冰為萬豪大中華區總裁,将常駐上海辦公室,並向萬豪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安東尼·卡普亞諾匯報。而萬豪原大中華區總裁李雨生已經退休。

    公開信息顯示,毛怡冰是北京人,于1996年加入萬豪國際集團,曾是萬豪亞太區高級管理團隊的成員之一。任職期間,毛怡冰管理着亞洲市場七個地區辦公室的法律團隊,這些法律團隊負責亞洲市場700多家酒店的業務;與此同時,她還參與到開發、運營、資産管理、業主關繫、特許經營權關繫等多方面工作之中。2020年,毛怡冰卸任此前一直擔任的亞太區高級副總裁兼首席法律顧問的職務。

    在此次加入萬豪國際之前,毛怡冰曾在美國和中國香港先後就職于幾家英美律師事務所,其中包括McGuireWoods LLP、Slaughter and May和Milbank LLP。

    “我很高興看到怡冰重返萬豪,並在集團業務發展速度最快的市場之一——大中華區市場,擔任總裁一職。”安東尼·卡普亞諾表示:“怡冰在集團任職期間,曾領導團隊在亞洲市場建立了強大的企業影響力,並與該市場的業主、公司内部核心部門以及外部關鍵業務夥伴建立了堅實的合作關繫。她正是我們所需要的領導者,並将帶領團隊為萬豪國際集團在大中華區市場開啟全新的發展篇章。”

    當日,萬豪還任命在公司工作近20年的Drew Pinto擔任執行副總裁兼首席營收與技術官,分管萬豪的銷售、收入管理、分銷渠道、數字和信息技術等;任命長期擔任萬豪高管的Peggy Fang Roe任執行副總裁兼首席客戶官,負責制定和執行公司全球消費者戰略,包括發展萬豪的品牌組合、萬豪旅享家忠誠度計劃等。

    Drew Pinto和Peggy Fang Roe也都将向安東尼·卡普亞諾匯報。此外,萬豪還任命Tina Edmundson為奢侈品業務總裁。

    另據此前消息,萬豪在财報中披露經營數據,2022年第四季度,除大中華區外,其他地區的入住率均已達到60%以上。與此同時,除大中華區外,其他地區的RevPAR和ADR均超過2019年同期。

    2022年第四季度,萬豪總收入59.23億美元,同比增長33.22%;淨利潤6.73億美元,同比增長43.8%。截至2022年底,萬豪在全球範圍内的開發項目總計超過3000處物業、超過496000間客房,其中22300間尚未簽訂合同的客房已獲批。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人事

    酒店

    萬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