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創實大廈保租房項目委托龍湖冠寓運營 将推出約200套公寓

观点网

2023-02-22 09:38

  • 目前龍湖冠寓在福州運營有三個項目,截至2022年10月份,龍湖冠寓在福建已有17個項目,累計已開業房量超過5000間。

    觀點網訊:2月22日消息,位于福州金融街的商業樓宇——創實大廈,将作為存量房屋改造保障性租賃住房的代表項目。同時,創實大廈租賃住房項目委托龍湖冠寓公司運營,這也是台江區首個國企與民企共同打造的保障性租賃住房項目。

    觀點新媒體獲悉,台江數智港創實大廈地處金融商務區,用地面積約15.4畝,容積率3.2,總建築面積約4.8萬平方米,包含配套商業、企業辦公、高端人才公寓等多樣業态,利用項目本身金融街CBD的區位優勢,依托區級政策支持,将打造“立起來”的百億級雲端智慧産業園。

    台江城投集團是創實大廈的“持有者”,台江城投集團引入龍湖冠寓運營創實大廈10~15層公寓資産。公開信息顯示,創實大廈的10到15層目前正在進行裝修改造,目前公寓部分房源已經開放預約,預計今年4月正式運營。

    此前消息,2022年10月14日,台江城投集團與龍湖智創生活合資協議及龍湖冠寓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在台江區智慧港核心樓宇創實大廈舉行。

    該項目改造完成後,共将推出約200套高品質長租公寓房,面積從31平方米到62平方米不等,以一居室為主,均可拎包入住。所有戶型均帶有獨立衛浴,並配備空調、冰箱、滾筒洗衣機、熱水器、雙人床、沙發、衣櫃等品牌家電家具,滿足高端人才和城市租客拎包入住所需。

    另悉,目前龍湖冠寓在福州運營有三個項目,分别為位于晉安區的福州地鐵象峰地鐵站龍湖冠寓店、福州高新區信通中心的龍湖冠寓店、長樂區首占皇庭一号的龍湖冠寓店。

    截至2022年10月份,龍湖旗下的冠寓在福建已有17個項目,累計已開業房量超過5000間。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住房租賃

    長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