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氪公寓戰略合並本土品牌橙家公寓進駐武漢市場

观点网

2023-02-20 07:29

  • 新興千萬級公寓品牌公司“派氪公寓”進軍武漢市場,将與武漢本土品牌橙家公寓達成並購合作。

    觀點網訊:近期,新興千萬級公寓品牌公司“派氪公寓”進軍武漢市場,将與武漢本土品牌橙家公寓達成並購合作。

    此次合作達成後,派氪公寓在中檔及中高檔服務式公寓的布局又新添一枚棋子。橙家公寓會以"派氪公寓"品牌在武漢作為分公司進行運營。武漢橙家公寓也是一定體量的服務式公寓品牌。

    據了解,前瞻性的市場洞察和戰略布局成為派氪公寓全面提速發展的動能。酒店繫+數字化+全産品的核心競争優勢逐漸清晰。4年時間派氪公寓從白領市場切入租賃住房行業,上下延伸形成藍領公寓、白領公寓、服務式公寓全産品線布局。此次也是派氪公寓繼融資以來首個並購的企業,派氪公寓将布局新一線城市版圖又開一塊。未來派氪公寓将繼續精耕長租領域,持續引領行業駛上快車道。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住房租賃

    長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