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業商業子公司與關聯方簽合計700萬元物業服務協議

观点网

2023-02-08 18:00

  • 本次關聯交易金額共計不超過700萬元。至本次關聯交易為止,過去12個月内,茂業商業與同一關聯人發生的關聯交易金額約為20080萬元(不含本次);另拟全資投資設立成都商管公司。

    觀點網訊:2月8日,茂業商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下屬公司簽署物業服務合同暨關聯交易的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因經營發展的需要,茂業商業全資子公司成商控股拟與關聯方錦江崇德簽署成都鹽市口茂業天地(南區)物業服務合同,管理範圍為自用的第29層寫字間,面積1260.37平方米;期限3年,協議金額不超過89萬元。

    另外,茂業商業全資子公司成商控股時代分公司拟與關聯方雙流崇德簽署成都雙流茂業時代廣場商業物業服務協議,管理範圍為商場及辦公,建築面積30610.74平方米;期限1年,協議金額不超過514萬元。

    茂業商業控股子公司成都茂業置業拟與關聯方雙流崇德簽署雙流茂業時代廣場592個車位物業服務協議,期限3年,協議金額不超過95萬元。

    本次關聯交易金額共計不超過700萬元,至本次關聯交易為止,過去12個月内,茂業商業與同一關聯人發生的關聯交易金額約為20080萬元(不含本次)。

    另據茂業商業同日公告,全資子公司成商控股拟全資投資設立成都雙流茂業時代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注冊資本10萬元人民币,主營企業管理、商品零售及信息咨詢等業務。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A股

    茂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