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庭國際拟向28位激勵對象授予4401萬股限制性股票

观点网

2023-02-03 20:38

  • 激勵對象為皇庭國際公告本激勵計劃時在該公司及子公司德興市意發功率半導體有限公司任職的董事、高級管理人員及核心業務人員。

    觀點網訊:2月3日,深圳市皇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披露2023年限制性股票激勵計劃。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本激勵計劃采取的激勵形式為限制性股票。股票來源為皇庭國際向激勵對象定向發行的該公司人民币A股普通股股票。

    本激勵計劃拟授予激勵對象共計28人,授予價格為2.50元/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數量為4,401.00萬股,約占本激勵計劃草案公布日皇庭國際股本總額(剔除該公司回購賬戶股份,下同)116,915.9618萬股的3.76%。

    激勵對象為皇庭國際公告本激勵計劃時在該公司及子公司德興市意發功率半導體有限公司任職的董事、高級管理人員及核心業務人員。

    據悉,其中皇庭國際董事長、意發功率董事邱善勤獲授的限制性股票數量為660萬股,皇庭國際董事、總經理、意發功率董事史立功獲授150萬股,皇庭國際董事、副總經理、董事會秘書、意發功率董事吳凱獲授300萬股,皇庭國際董事、财務總監、意發功率監事李亞莉獲授330萬股。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A股

    皇庭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