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堅持房住不炒 大力支持剛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观点网

2023-02-03 18:55

  • 繼續在住房質量、環境配套、設施提升上下功夫,積極創新推廣新建住宅“先驗房後收房”舉措。

    觀點網訊:2月2日,山東省住房城鄉建設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周善東赴青島市調研督導房地産市場有關工作,主持召開會議聽取青島市促進房地産市場平穩健康發展工作情況匯報。

    觀點新媒體獲悉,會議強調,當前,國家和省大力支持房地産業平穩健康發展,努力創造良好營商環境,積極提振市場信心。全行業鍊條要增強發展信心,堅決把防風險放在首位,摒棄“高負債、高周轉、高杠杆”運營模式,用高品質住房引領行業發展,探索實踐房地産業新發展模式。

    下一步,市住房城鄉建設局将認真落實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堅持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定位,大力支持剛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繼續在住房質量、環境配套、設施提升上下功夫,積極創新推廣新建住宅“先驗房後收房”舉措,讓更多市民住上合心、舒适的房子,讓城市更宜居、宜業、宜遊。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