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推動文旅休閑全面回暖 鼓勵全市星級飯店等提檔升級

观点网

2023-02-03 18:40

  • 對提供廣告和娛樂服務的單位和個人,按應繳費額的50%減征歸屬地方收入的文化事業建設費。

    觀點網訊:2月3日,南京發布《關于推動經濟運行率先整體好轉的若幹政策措施》。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措施》提出,推動文旅休閑全面回暖。對提供廣告和娛樂服務的單位和個人,按應繳費額的50%減征歸屬地方收入的文化事業建設費。

    開展旅遊景區服務品質提升競賽,對成績突出的給予市級獎勵。對評定為“金樹葉”“銀樹葉”級綠色旅遊飯店發放市級獎勵,鼓勵全市星級飯店、綠色旅遊飯店提檔升級。對2023年1—6月接待人天綜合排名前30的旅行社給予獎勵。

    扶持高星級旅行社,對評為四星、五星級的旅行社給予獎補,政策執行期至2024年12月。鼓勵黨政機關、國有企事業單位在财政支出定額範圍内,按程序委托旅行社、酒店等企業承辦培訓、會議活動,委托餐飲企業提供用餐供配服務。促進出入境旅遊市場穩步復蘇,支持旅行社将境外遊客吸引至南京市旅遊並過夜消費。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