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悅全球籌建客房數量達到約11.7萬間 近四分之一為生活方式酒店

观点网

2023-02-01 11:27

  • 截至2022年底,凱悅全球籌建客房數量達到約11.7萬間的創紀錄水平,其中近四分之一的籌建酒店為生活方式酒店。

    觀點網訊:1月31日,凱悅酒店集團表示,凱悅為2023年及以後的持續轉型增長做好了準備。截至2022年底,凱悅全球籌建客房數量達到約11.7萬間的創紀錄水平。其中近四分之一的籌建酒店為生活方式酒店,占現有酒店總數的10%,進一步鞏固了凱悅在豪華酒店、生活方式酒店和休閑酒店領域的領導地位。

    這一增長背後的重要推動力是凱悅宣布對Dream Hotel Group的生活方式酒店品牌和管理平台進行輕資産收購。該收購預計将把Dream Hotels、Unscripted Hotels和The Chatwal等成熟的生活方式酒店品牌納入凱悅酒店組合。Dream Hotel Group的酒店以其體驗式酒店服務而聞名,包括建立在戰略性和非傳統規劃和品牌合作基礎上的熱點餐廳和夜生活場所,並配以平衡物質與活力的標志性設計。

    此外,自2022年Caption by Hyatt Beale Street Memphis酒店成功開業後,将高檔生活方式酒店的設計和舒适性與精選服務酒店的靈活性相結合的Caption by Hyatt品牌有望實現顯著增長。該品牌預計将通過與3H Group合作的Caption by Hyatt Chattanooga酒店擴大其在田納西州的業務,並通過與LRE & Companies和American Hospitality Services, Inc.合作的Caption by Hyatt Roseville酒店以及與Presidio Hotel Development LLC和29th Street Capital合作的Caption by Hyatt Sacramento酒店進軍加州市場。

    目前,Caption by Hyatt品牌正在全球進行擴張,此前公布的酒店預計将于2023年在中國和日本開業,2025年在越南開業,未來幾年在悉尼開業。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