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樂:永樂商管拟5.88元/股要約收購 期限為1月13日-2月13日

观点网

2023-01-18 21:27

  • 曲江文投集團拟通過永樂商管公司進一步增持人人樂股份,利用自身在文化、旅遊及教育闆塊的相關資源幫助上市公司改善經營狀況。

    觀點網訊:1月16日,人人樂連鎖商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永樂商管公司要約收購公司股份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本次要約收購價格為5.88元/股,要約收購的股份為除西安曲江文化産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浩明集團、人人樂咨詢公司、何金明、張政以外的其他全部已上市無限售流通股的全面要約。

    本次要約收購期限自2023年1月13日(包括當日)起至2023年2月13日(包括當日)止。按照本次要約收購申報程序,在要約收購期限屆滿前最後3個交易日,即2023年2月8日、2023年2月9日和2023年2月10日,預受股東不得撤回其對要約的接受。

    永樂商管公司本次收購的原因及目的:人人樂主營商品零售連鎖經營,繫我國超市知名品牌,經過多年發展已經形成以新型大賣場、精品超市、社區生活超市、百貨店、會員折扣店、小程序及APP服務相結合的線上線下融合的多業态發展格局。

    基于對人人樂價值的認可,曲江文投集團拟通過永樂商管公司進一步增持人人樂股份,利用自身在文化、旅遊及教育闆塊的相關資源幫助上市公司改善經營狀況,協助上市公司發展,改善上市公司經營業績,同時進一步鞏固對上市公司的控制權,提高國有資本配置和運營效率,促進國有資産的保值增值。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並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