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斯臨舫松江物流園二期開工 建築面積16萬平方米

观点网

2023-01-18 08:44

  • 普洛斯臨舫松江物流園位于上海松江區石湖蕩鎮,占地面積155畝,此次正式開工的二期項目建築面積16萬平方米,規劃設計為5層高標準坡道庫。

    觀點網訊:普洛斯GLP官微1月18日消息,普洛斯臨舫松江物流園二期于近日正式開工。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該園區定位為集城市配送、多式聯運、物流供應鍊等功能于一體的現代化綜合商貿供應鍊園區,為快消、電商、城市配送等新消費行業客戶提供優質基礎設施與服務,助力區域産業與經濟高質量發展。

    普洛斯臨舫松江物流園位于上海松江區石湖蕩鎮,占地面積155畝,此次正式開工的二期項目建築面積16萬平方米,規劃設計為5層高標準坡道庫,這也是上海地區層數最多、建築高度最高的大型供應鍊園區建築之一。

    據悉,園區一期已投入使用,建築面積5萬平方米,是配備大型自動化倉儲設施及分揀繫統的全自動物流配送中心,日訂單處理能力達20萬件,高效支持新消費客戶業務發展。

    該園區将形成集技術研發、産品調試、供應鍊服務以及設備制造一體化的空間格局,最大程度實現“産、研、用”一體化發展,充分滿足智慧供應鍊園區的功能需求。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物流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