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炯辭任大發地産獨立非執董 董事會人數已低于聯交所規定

观点网

2023-01-10 22:22

  • 大發地産表示,董事會正在物色合适人選以填補獨立非執行董事以及審計委員會、薪酬委員會及提名委員會各自成員的空缺。

    觀點網訊:1月10日晚間,大發地産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顧炯辭任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

    據觀點新媒體獲悉,大發地産宣布,顧炯因其他工作安排而辭任獨立非執行董事,自2023年1月10日起生效,並不再擔任環境、社會及管治委員會主席、審計委員會成員、薪酬委員會成員及提名委員會成員。

    顧炯已确認,彼與董事會並無意見分歧,亦概無有關其辭任的其他事宜須提請本公司股東或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垂注。

    資料顯示,顧炯,中國國籍,1972年8月出生,1995年7月參加工作,注冊會計師,大學本科學歷。

    同時,公告明确,于顧炯辭任後,董事會由四名執行董事及兩名獨立非執行董事組成,因此,獨立非執行董事以及審計委員會、薪酬委員會及提名委員會各自的成員人數低于聯交所證券規定的最低人數。

    大發地産表示,董事會正在物色合适人選以填補獨立非執行董事以及審計委員會、薪酬委員會及提名委員會各自成員的空缺,並将根據上市規則第3.11、3.23及3.27條,于實際可行情況下盡快及無論如何于三個月内盡力确保委任合适人選。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人事

    大發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