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中國:為促進離岸債整體管理 将暫停支付6筆境外美元優先票據款項

观点网

2023-01-04 23:25

  • 該公司尚未支付于二零二三年到期的6.6%優先票據及于二零二四年到期的5.55%優先票據的有關利息。

    觀點網訊:時代中國控股有限公司于1月4日晚間公告,為促進對離岸債務的整體管理,集團将暫停支付6筆境外美元計值優先票據款項。

    觀點新媒體查閱了解,于本公告日期,該公司尚未支付于二零二三年到期的6.6%優先票據及于二零二四年到期的5.55%優先票據的有關利息,該等優先票據的寬限期分别于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日及二零二三年一月三日到期。

    時代中國表示,未能支付款項或會導致該兩個繫列境外美元計值優先票據持有人要求加快還款,倘發生此情況,則将賦予其他債權人(包括本公司所發行的其他繫列境外美元計值優先票據持有人)要求加快還款的權利。于本公告日期,該公司未有接獲公司所發行的該兩個繫列境外美元計值優先票據持有人有關要求加快還款的任何通知。

    另據近日報道,時代中國曾于2022年12月30日就上述情況發布公告,表示自2021年下半年以來,中國物業市場的合同銷售及流動資金狀況轉差。集團未能不受此趨勢所影響。

    當時表示,時代中國的目標是整體管理其離岸債務,确保其債權人獲得公平公正的待遇,並提供可持續的資本架構。為達成此目標且鑒于流動資金緊绌,集團預期暫停支付其離岸債務的款項,未能還款或會導致集團債權人要求加快償還其債務。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債市

    時代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