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國置業與武漢服投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探索城市運營等領域

观点网

2022-12-29 18:24

  • 此次南國置業與服投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是雙方強強聯合,在城市運營等領域一次全新的嘗試。未來,雙方會集合各自的優勢力量,一同探索創新的商業模式。

    觀點網訊:12月29日,南國置業股份有限公司與武漢臨空港經濟技術開發區服務業發展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在南國置業總部大樓舉行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此次南國置業與服投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是雙方在城市運營等領域一次全新的嘗試。未來,會集合各自的優勢力量,一同探索創新的商業模式。

    南國置業董事長武琳表示,作為中國電建集團旗下唯一的商業地産上市公司平台,南國置業将逐步被打造為運營闆塊的專業化上市公司,聚焦集團公司戰略中“城”的運營,成為落實集團公司“投建營”戰略“營”字環節的實施載體。

    除城市運營闆塊以外,服投集團還兼顧商貿物流、房地産、熱力、環保項目建設及運營管理,提供公務用車、汽車租賃、汽車維修保養、财務、養老等服務,積極參與文化創意、旅遊業、服務業的投資及管理。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合作

    南國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