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園美谷股價異動 連續3日漲幅累計超過20%

观点网

2022-12-29 18:12

  • 奧園美谷目前經營情況正常,内外部經營環境未發生重大變化;主營業務為生物基纖維業務和醫療美容業務,主營業務未發生或預計發生變化。

    觀點網訊:12月29日,奧園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披露,該公司股票于12月27日、12月28日、12月29日連續3個交易日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超過20%,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的有關規定,屬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情形。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針對公司股票異常波動的情況,奧園美谷就有關事項進行核查,将有關情況說明如下:

    奧園美谷目前經營情況正常,内外部經營環境未發生重大變化;主營業務為生物基纖維業務和醫療美容業務,主營業務未發生或預計發生變化。

    奧園美谷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補充、更正之處;未發現近期公共媒體報道了可能或已經對股票交易價格産生較大影響的未公開重大信息;奧園美谷及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不存在關于公司的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項,或處于籌劃中的重大事項。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

    A股

    醫美

    奧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