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城演藝控股股東協議轉讓1.31億股完成過戶登記

观点网

2022-12-20 18:53

  • 宋城集團、黃巧靈先生及劉萍女士拟以協議轉讓的方式向金研宋韻轉讓其持有的公司無限售流通股1.31億股,占公司總股本的5.01%。

    觀點網訊:12月20日,宋城演藝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告,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東杭州宋城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宋城集團”)、實際控制人黃巧靈先生及其一致行動人劉萍女士通知,其已收到中國證券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中國結算”)出具的《證券過戶登記确認書》。

    宋城集團、黃巧靈先生及劉萍女士協議轉讓給金研宋韻企業管理(杭州)合夥企業(有限合夥)(以下簡稱“金研宋韻”)的1.31億股股票(占宋城演藝總股本的5.01%)已于2022年12月19日在中國結算辦理完成過戶登記手續。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2022年12月5日,宋城演藝控股股東宋城集團、實際控制人黃巧靈先生及其一致行動人劉萍女士與金研宋韻簽訂了《股份轉讓協議》,宋城集團、黃巧靈先生及劉萍女士拟以協議轉讓的方式向金研宋韻轉讓其持有的公司無限售流通股1.31億股,占公司總股本的5.01%。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A股

    宋城演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