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天路:拟以自有資金參與認購中國電建非公開發行股票

观点网

2022-12-18 19:58

  • 中國電力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拟向不超過35名符合條件的特定對象發行A股股票,股票數量23.29億股,募集資金總額(含發行費用)不超過149.63億元(含149.63億元)。

    觀點網訊:12月18日,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參與認購中國電力建設股份有限公司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的公告。

    據悉,中國電力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拟向不超過35名符合條件的特定對象發行A股股票,股票數量23.29億股,募集資金總額(含發行費用)不超過149.63億元(含149.63億元)。

    公告稱,為進一步優化公司資産結構,提升資金使用效率,根據公司發展戰略規劃,西藏天路拟在董事會授權金額範圍内以自有資金參與認購中國電建非公開發行股票(若公司獲配中國電建非公開發行股票,最終認購金額以實際獲配為準)。

    鑒于中國電建經營業績、募投項目實施情況以及二級市場波動等因素影響,西藏天路能否順利獲配以及獲配後能否取得預期收益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A股

    融資

    電建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