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地産:重啟免稅資産重組 募集配套資金預計超過8億元

观点网

2022-12-08 20:11

  • 本次募集配套資金在扣除中介機構費用和相關稅費後,将用于存量涉房項目和支付交易對價、標的公司的項目建設、補充流動資金、償還債務等,不用于拿地拍地、開發新樓盤等。

    觀點網訊:12月8日,格力地産股份有限公司就拟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購買珠海市免稅企業集團有限公司100%股權,並募集配套資金相關事項發布繫列公告。

    此前12月2日,該公司宣布鑒于此前導致公司重大資産重組暫停的事由已消除,将繼續推動重大資産重組事項,並對方案進行相應調整。格力地産拟以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方式購買珠海市免稅企業集團有限公司全體股東持有的免稅集團100%的股權,同時,拟向不超過35名投資者非公開發行股票募集配套資金。

    目前格力地産表示,募集配套資金總額預計将超過8億元,但不超過本次交易中上市公司以發行股份購買資産的交易金額的100%,並且募集配套資金發行股份數量不超過本次購買資産完成後上市公司總股本的30%。本次重組方案涉及配套募集資金調增,構成重組方案的重大調整。

    本次募集配套資金在扣除中介機構費用和相關稅費後,将用于存量涉房項目和支付交易對價、標的公司的項目建設、補充流動資金、償還債務等,不用于拿地拍地、開發新樓盤等。

    其中,募集配套資金用于補充流動資金、償還債務的比例不超過交易作價的25%,或者不超過募集配套資金總額的50%。

    此外,為确保信息披露公平性,經向上海證券交易所申請,格力地産股票自12月5日(星期一)開市起停牌,将于12月9日(星期五)開市起復牌。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並購

    格力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