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實京東倉儲物流REIT材料獲證監會接收 有望成為首單民企倉儲物流公募REIT

观点网

2022-12-08 13:26

  • 嘉實京東倉儲物流REIT基礎設施資産包括位于重慶、武漢和廊坊的3處物流園區,合計建築面積350995.49平方米。項目運營整體穩定,目前處于滿租狀态,租約期限均在5年左右。

    觀點網訊:12月7日,證監會官網顯示,嘉實基金上報嘉實京東倉儲物流封閉式基礎設施證券投資基金(嘉實京東倉儲物流REIT),證監會已接收相關材料。

    觀點新媒體獲悉,這是繼中金普洛斯倉儲物流REIT和鹽田港REIT之後,第三單倉儲物流REITs,此外,該REIT還有望成為我國首單民企倉儲物流公募REIT。

    申報文件顯示,嘉實京東倉儲物流REIT基礎設施資産包括位于重慶、武漢和廊坊的3處物流園區,合計建築面積350995.49平方米。項目運營整體穩定,目前處于滿租狀态,租約期限均在5年左右,高于行業平均水平的3年。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物流RE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