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宏泰12月6日下午4點将正式撤銷港交所上市地位

观点网

2022-12-06 08:08

  • 由于聯交所有關撤銷中國宏泰股份于聯交所的上市地位的批準函所載條件(即計劃生效)已獲達成,故撤銷中國宏泰股份于聯交所的上市地位将自2022年12月6日下午四時正起生效。

    觀點網訊:12月6日,中國金茂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及中國宏泰産業市鎮發展有限公司聯合公布,内容有關根據公司法第86條以協議安排方式私有化中國宏泰的建議及撤銷中國宏泰上市地位等。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由于聯交所有關撤銷中國宏泰股份于聯交所的上市地位的批準函所載條件(即計劃生效)已獲達成,故撤銷中國宏泰股份于聯交所的上市地位将自2022年12月6日下午四時正起生效。

    注銷上市地位後,支付非控股股東注銷價的支票将于2022年12月14日或之前寄發予計劃股東(中國宏泰控股股東除外)。另外,注銷控股股東股份應付的注銷價總額将由中國金茂或按其指示根據控股股東付款條款獨立支付予中國宏泰控股股東。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

    宏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