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南海奇槎社區洛溪舊村改造獲批 前期服務機構為時代中國

观点网

2022-12-05 18:54

  • 項目位于金融高新區D區、瀝桂新城核心區和南海區城市中軸等重點項目的建設範圍,與桂城千燈湖片區僅一河之隔。

    觀點網訊:12月5日,佛山市自然資源局南海分局發布了《關于批準大瀝鎮奇槎社區洛溪舊村居改造項目單元計劃的公告》,公告時間至2022年12月12日止。

    單元地處南海大瀝奇槎的洛溪舊村居改造項目,單元計劃經南海區政府批準,更新用地面積約48068.93㎡,實施舊村居改造後将采用協議出讓的方式供地。項目位于金融高新區D區、瀝桂新城核心區和南海區城市中軸等重點項目的建設範圍,與桂城千燈湖片區僅一河之隔,周邊有恒大悅府、怡翠尊堤、時代天韻等樓盤。

    今年3月,洛溪村已納入第一批南海舊村改造3年計劃,前期服務機構為時代中國。今年1-11月,南海大瀝的TIC時代創客小鎮網簽金額已突破16億,位列佛山前十。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城市更新

    時代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