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雪的茶5.25億控股另一頭部品牌樂樂茶 後者保持獨立運營

观点网

2022-12-05 18:56

  • 據此,奈雪的茶将獲取上海茶田餐飲管理有限公司43.64%股權,並因此成為樂樂茶控股股東。

    觀點網訊:12月5日,奈雪的茶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收購新式茶飲品牌樂樂茶主體公司股權。

    觀點新媒體了解,奈雪的茶近日已簽署對樂樂茶主體公司上海茶田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的投資協議。

    據此,奈雪的茶将獲取上海茶田餐飲管理有限公司43.64%股權,並因此成為樂樂茶控股股東,代價5.25億元。

    據悉,雖然樂樂茶将成為奈雪的茶的聯營公司,雙方在門店拓展、供應鍊、數字化與自動化、内部管理等方面合作,但樂樂茶将繼續維持獨立經營,保持“品牌不變”“團隊不變”“運營不變”。

    奈雪的茶與樂樂茶的結合,被認為是新式茶飲行業2022年截至目前幾乎最重磅的投資事件。奈雪的茶、樂樂茶均為新式茶飲頭部品牌。

    另2022年内,除樂樂茶外,奈雪的茶也投資了澳咖、鶴所、茶乙己、怪物困了等項目。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餐飲

    並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