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逸影視:看好中匯影視的長遠發展前景 決定将投資展期

观点网

2022-12-05 13:17

  • 承諾的合格退出期于2022年12月2日屆滿,受多方因素影響,中匯影視核心股東未在承諾期内實現中匯影視合格退出,但公司看好中匯影視的長遠發展前景,所以公司決定将投資展期。

    觀點網訊:12月3日消息,廣州金逸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對外投資事項展期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該公司于2018年10月15日經總經理辦公會議審議,同意公司向深圳市中匯影視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增資。2018年10月16日,公司與中匯影視、孫莉莉及董俊(以下簡稱“核心股東”)簽署《深圳市中匯影視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之增資協議》;

    該公司以自有資金人民币10,000萬元認購中匯影視公司5,868,545股新增股份,每股單價人民币17.04元,其中人民币5,868,545元作為新增注冊資本,人民币94,131,455元作為溢價計入資本公積金。

    另外,同日該公司與中匯影視、核心股東簽署《深圳市中匯影視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之增資協議之補充協議》等,核心股東承諾盡最大努力不遲于《增資協議》所涉增資事宜完成工商變更(備案)之日起4年内實現中匯影視合格退出,如中匯影視核心股東未實現中匯影視合格退出,則公司有權在承諾到期後書面通知核心股東對公司持有的中匯影視股份進行回購。

    目前,上述承諾的合格退出期于2022年12月2日屆滿,受多方因素影響,中匯影視核心股東未在承諾期内實現中匯影視合格退出,但公司看好中匯影視的長遠發展前景,為了延續雙方的資源優勢,促進雙方影視産業布局,所以公司決定将投資展期。

    根據上述情況,金逸影視同意與中匯影視、孫莉莉簽署《深圳市中匯影視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之增資協議之補充協議三》,将上述核心股東實現中匯影視合格退出的承諾展期至不遲于2024年12月31日,到期後如承諾未實現,則公司有權書面通知孫莉莉對公司持有的中匯影視股份按照《補充協議》的約定進行回購。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影視